闲人

很内向坐出租车都是坐后备箱

all凤.胃病磨人⑤

•是我爱的病弱


•ooc和逻辑都被我吃了


·会加骁凤父子向 虎凤熊凤姐弟向 应该还有象凤


• 是长篇的家人们


• 更新真的会很慢我的观影体我尽量赶


• 没看过原著,人物性格刻画以剧为主而且会ooc


• 文笔不好写着玩的 你们也看着玩吧

·正文:

  

  早上八点约有半我实在是不习惯那种文绉绉的时间,比徐凤年预想的要早很多,从江南郡来的马车到北凉了

  

  “你姐她们应该也快到了”徐晓捋着胡子,满脸笑意,很显然的,徐晓这个当爸的也很想念常年远在他乡的女儿

  

  “怎么这么早?”徐凤年靠在椅背上,脸色现在看来倒是好了很多,有血色了,看起来也没有那种一推即倒的柔弱感了

  

  “你姐这不是想早点回来吗,早上七点就出发了,把车又赶的快”徐晓解释道

  

  “你说我姐在家能待几天?”徐凤年面上没有什么表情,但眼底尽是对于徐脂虎马上回家而深深的激动

  

  “那这不得看你吗”徐骁一副狗腿子的的样子是很有反差萌的,谁能想象的到北凉王如此儿奴

  

  徐凤年笑笑后便没有回话了,父子俩品着茶,静静的等待着

  

  约莫过了半小时,徐脂虎的马车便到了王府,徐凤年披上大衣想出去接,但是被徐骁用姐姐会担心的理由给留屋里等着了,对此徐凤年很是无语…高兴徐骁为他着想

  

  ……

  

  “姐~”徐凤年在徐脂虎进屋的那一刻完美踩点喊出,与其带有点撒娇的意味

  

  “凤年”徐脂虎听到那一声心都快化了,脚步也不由加快一分

  

  问,谁能抵挡得住徐凤年的撒娇?

  

  答,无人能抵挡

  

  不出徐凤年所料的,徐脂虎见到他问的第一句就是…“凤年身体怎么样了?”

  

  “姐放心,无大碍了”徐凤年笑着回答

  

  “要按时吃药知道吗,不能怕苦,良药苦口,要把身体调养好了”长姐如母吧,徐脂虎是个心细,体贴入微的,亲弟弟身体不好也是她一直挂念的心事

  

  “知道了姐,我听话,一直都在喝药呢”徐凤年努努嘴,面对长姐的关心只好乖巧应下不让她担心

  

  徐脂虎温柔一笑,揉了揉小孩的发,这小孩真是愈发的可爱了

  

  徐骁在旁边看的那是相当无奈,这小子也就昨天听他姐要回来了才把药给喝了,这小孩十九岁,十九年喝过几次药那是屈指可数的,还真是撒谎不打草稿

  

  “姐今晚在哪睡啊?”徐凤年欲换个话题

  

  “嗷,房间已经给收拾好了,脂虎可以多住上几天”徐骁‘见缝插针’好不容易的插上了一句话

  

  “那姐都多住几天吧”徐凤年眨巴着眼睛,有点小猫那求抚摸的装可怜的可爱样

  

  徐脂虎也实在不忍心拒绝小猫,点头应下,而且她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本来也是打算住上几天多陪凤年的

  

  。T。B。C。

  

  啊对了,本篇文里徐脂虎身体很好,没有得病

  

评论(33)

热度(2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