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

很内向坐出租车都是坐后备箱

all凤.胃病磨人④

•是我爱的病弱


•ooc和逻辑都被我吃了


·会加骁凤父子向 虎凤熊凤姐弟向 应该还有象凤


• 是长篇的家人们


• 更新真的会很慢我的观影体我尽量赶


• 没看过原著,人物性格刻画以剧为主而且会。0c


• 文笔不好写着玩的 你们也看着玩吧 我真的爱病


·正文:

  

  到底是打小喝药不按时,尽管这一碗温药下了肚也并没有感觉有很好的缓解,胃部还是会不时的传来痛,总归良药苦口,还是有些作用的,至少冷汗也不像刚才那样出了,胃里那如“翻山倒海”般的疼痛感也减轻了不少,虽然最后还是折腾徐凤年一晚上没能睡着就是了,而徐骁那个宠儿子的放心不下他,就在床边守了一夜,时不时的给徐凤年端来一杯热水,事实也证明,多喝热水真的有道理且有用

  

  这个时候天刚蒙蒙亮,由于胃病的折磨还有一想到明天大姐将要回家的激动心情成功的让徐凤年翻来覆去的没能睡着,最后干脆,和徐骁“商量”说想要到院子里待会,而徐骁在他的软磨硬泡下成功招架不住了,拿了一件厚大衣披上了徐凤年的瘦弱肩,每次一看到徐凤年消瘦的身子都要心疼一会,这孩子,说只剩一身骨头了也不为过

  

  徐凤年如愿以偿的出了房屋,跨出了门便感觉神清气爽,还是外面好,屋里还是有些闷了,徐凤年衬着景本想伸个懒腰,但腹部好似提醒一般一瞬间传来了一阵痛感,胃里好似被针扎的千疮百孔,是难以形容的疼,他差点忍不住想要直接倒在地上,但他忍住了,冰冷的地面只会让腹痛加重,最后还是徐骁发现了凤年的不对劲,将他扶到了院子里的两张躺椅处

  

  徐凤年抬头望着天,很好看,半个太阳宛如犹抱琵琶半遮面,又如害羞的姑娘,躲在山腰后,这个时候的天,色调成暖色,徐凤年喜欢这样的天,因为他总觉得他同这日出一样,他虽然整日病怏怏的,但性格和他身体状况截然不同,他重情重义,很温柔,尽管终日胃病缠身也不妨碍他活得潇洒自在,他也相信终有一天能够摆脱胃病的折磨,会有拨开云雾见青天的一日,能够见到,能都保护他日思夜想的那些人

  

  “徐骁,我想我姐了”徐凤年忽然开口了,目光还是直直的望着天空,声音很轻,以至于音调也显得温柔至极,徐骁也能够清楚的听到,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第一次吧,徐骁自然清楚徐凤年重情,徐凤年一直都很想念江南郡的徐脂虎,还有远在上阴学宫的徐渭熊他也知道,但徐凤年这是第一次说出了自己的思念和情绪

  

  “爹知道,爹知道”,爹知道,你那个时候不爱喝药根本不是因为药太苦你不懂事,爹知道,你想念不在身边的姐姐…还有你是母亲,他是当爹的,血浓于水,儿子想的什么他什么都知道,但他是当爹的,有些事,有些时候,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不能放在明面上的,徐凤年也清楚,他懂事,他是不同意徐骁的种种做法,他经常骂徐骁,他是看不惯徐骁的行事作派,但徐凤年知道那都是为了他,所以他没办法在这件事上任性耍皮不顾一切将大姐二姐接回来

  

  “徐骁,我身子太弱了”他将大衣又裹紧了些,许是为了验证徐凤年说的话,胃部又传来那钻心刺骨的绞痛,他不动声色的皱了下眉,瞟了一眼毫无动作的徐骁又将打结的眉缓缓舒展开,父子俩心照不宣,此时,不知从何处飘来一叶发黄的枫叶,那片枫叶徐徐飘下,好巧不巧的就落在了徐凤年的脚边

  

  “身子会养好的,不妨事,不妨事”徐骁笑呵呵的安慰着,本来看着徐凤年的他也将目光转到了天上的美景上,父子俩的对话,好像加了密码,从来不将想表达的轻松袒露出来…不妨事,你的身子不碍事,总会调养好的,不彻底好,也要能让你上马治兵,不妨事,你接手北凉…不妨事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事”徐凤年的语气是不难听出平淡,他已经习惯了徐骁的态度,此刻他也不想和他争论什么,他不想扰了对于他们爷俩来说少有的安宁和谐,不过总有一天,他会让徐骁改变主意,不为别的,他的身子骨实在是不给予他鼓励,尽管他清楚为了他能接手北凉徐骁和两个姐姐付出了多少,他实在是没那个心力了

  

  “你看,你了解我,我也了解你,你知道我想的是什么,你也清楚我在想的什么,这就是咱爷俩的默契,你啊,像我”徐骁毫不掩饰的笑着,两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清楚对方的想法,但俩人都是闭口不提,这也算是属于他们爷俩的默契了吧,他们都很享受此刻,看看日出,闲聊天,无关其他

  

  “去你娘的默契,谁像你了”徐凤年抬手轻理了理吹的有些乱的头发,已经少有些红润的唇勾出了一抹足矣迷倒众生的笑,白色的大衣披在他身上,歪过头蹬了眼徐骁,可能是动作大了罢,那骨节分明细嫩的手握上了,以拳抵唇轻咳了一声,就此刻谁见不叹一声,这徐凤年当真是男儿身不假吗?

  

  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盐粒可以雪花相似,但我更愿柳絮比白雪,徐凤年不得不承认在某些方面上他和徐骁是像的,如果说不同的地方或许就是徐凤年更重情义,他十六七的时候的梦想就是成为像徐骁那样的人,但他现在快到及冠的年龄了,自从两位姐姐相继离开北凉离开他后,他的想法变了,他现在就想着一家人能好好团聚,但那太难了…

  

  “凤年,有些起风了,天也快亮了,回屋吧”徐骁答非所问突然转话题,而语气里有请求之意,其实他自己都不少吐槽,几百年来有怕老婆的妻奴,但如此怕儿子的儿奴怕是也就只有他了,但转念一想,其实他也很庆幸自己这宝贝儿子身体不好,要不然可能就不只是骂他了,说不定就是每天一骂三天一打的了

  

  徐凤年手搭上了腹部,他心里肯定是不想的,他很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惬意时光,但徐凤年比谁都清楚再待下去以他的这身子骨恐怕是要着凉的,一个胃病他就已经很难摆平了,他受不住风寒和胃病一同来的折磨,所以他深知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只好依依不舍的同意了徐骁回屋的“请求”,今日晌午徐脂虎差不多就回家来了,他想以最好的状态面对他想念的姐姐

  

  。T。B。C。

  

  我感觉这一章我废话有点多呜呜,下一张大姐就出场啦

评论(3)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